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27 15:33 娄底新闻网 胡冠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5月25日,娄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国雄带队深入井头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冠勋)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娄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国雄带领党员干部深入井头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中,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通过共同努力,尽快摆脱困境。

周国雄表示,区总工会将继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