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27 10:33 娄底新闻网 李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5月24日,娄星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重点学习篇目,并积极踊跃发言参与讨论。党支部书记肖治国说,“崇德”的“德”指的是政治思想品德,党员干部更应当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每个人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以身作则,切实做到“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最后,局党组负责人谢国英从政治、思想、工作、社会四个角度阐述了学史崇德的重要性。他说,党史学习教育贵在“恒”,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成就过去、把握现在、开创未来的政治优势和强大动力,是我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基石,要常学常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抓发展重点、补服务短板、强思想弱项,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分忧、解愁。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