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召开站办所负责人座谈会

2021-05-24 11:18 娄底新闻网 李胜 肖阳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胜 肖阳 刘星月)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5月21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主持召开站办所负责人座谈会。

会上,各站办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谢威明对实施机构改革站办所负责人竞聘上岗2个月以来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当选的站办所负责人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同时,谢威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基层干部作为连接政策和群众的桥梁,要牢固树立“民本思想”,在“实”字上下功夫,问题要抓实、办法要用实、态度要诚实,坚决避免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二是落实工作责任。首先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将工作任务的落实责任清单化,做到尽责有人为、失责有人追、奖惩有人担、落实有合力。其次,要强化督查,把督查问责、赏罚分明作为常规手段,对落实不力的人和事坚决追责问责。同时,要形成正向激励机制,为敢于担当者担当、敢于负责者负责。三是注重工作方法。各站办所负责人要带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走新路、创亮点、突特色,树立大科品牌。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