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 纪委书记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2021-04-30 16:56 娄底新闻网 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月2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增本领、敢担当、强信心、讲团结,破除五种心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现代化品质娄星提供坚强保障。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委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

曾祥文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战实干、能战能干,队伍的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力充分彰显,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有效发挥。

曾祥文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纪检监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不高,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等问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守初心、强信仰,破除迷茫心态,要坚定政治定力,相信、依靠、服从组织,正确看待“进退留转”;要有恒心、增本领,破除恐慌心态,强化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工作本领,积累基层经验,提升自纠能力;要敢担当、有作为,破除畏难心态,对纪检监察信访矛盾问题,要敢于迎难而上,对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带头抵制;要强信心、善创新,破除保守心态,工作中要学会“弹钢琴”,善于借力;要讲团结、顾大局,克服浮躁心态,政治上当明白人,工作上向高标准看齐,知重负重,砥砺前行。深入开展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专项整治,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强化纪律、监察、派驻、巡察监督,推进清廉娄星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