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暨健康科普讲座走进洪家洲社区

2021-04-30 15:05 娄底新闻网 杜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琪)近日,娄星区科协、区人武部携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进洪家洲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和健康科普讲座实践活动。

“母亲已看不到你们事业的成功了,但革命一定会胜利的……”娄星区科协和黄泥塘办事处宣讲团的2名同志为大家深情讲述了2个红色党史故事,在场的党员、群众表示,通过红色故事的聆听,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更加感觉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自信,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情怀。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群众讲述中老年人高血压防治科普知识、中医药养生保健和慢性病预防的技巧。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健康咨询和血压测量、B超检查、艾灸、拔罐、猜谜语有奖等义诊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专家们的服务态度好,义诊活动既方便又贴心,在得到科学专业的诊疗建议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日常健康保健知识,切身感受到党和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