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凤阳社区开展禁毒知识

2021-04-27 16:42 娄底新闻网 张晓阳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阳 何永根)“诶,这是什么花?好漂亮啊。”“这是罂粟花,可以做成毒品的。”“毒品啊,那千万碰不得哦!”几位阿姨仔细研究着凤阳社区志愿者们刚在宣传栏张贴好的禁毒宣传海报。4月26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凤阳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各网格内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在宣传栏张贴种毒违法的宣传海报,并耐心地向居民讲解毒品的原植物相关知识和种植原植物的相关法律,告诫居民提高警惕防范毒品。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辖区内粘贴30份宣传海报,发放了15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让居民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