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塘社区开展餐饮企业油烟排放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21-04-23 16:03 娄底新闻网 左仁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仁钰)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餐饮场所油烟排放和燃气安全监督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小区,4月21日晚,娄星区乐坪街道大塘社区联合娄底城管执法大队以网格为单位在辖区内开展餐饮企业油烟排放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餐饮店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餐饮店油烟排放设施是否合规、燃气安全软管有无老化腐朽现象、液化气使用是否规范、用气场所有无通风设施等,督促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并按要求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网格工作人员还向各餐饮业员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增强了辖区餐饮服务业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餐饮服务业的经营秩序,提升了餐饮服务业安全生产水平,有力推动社区餐饮油烟治理规范化、常态化监督管理,确保辖区油烟排放全面达标。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