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学党史办实事 服务群众不止步

2021-04-23 16:03 娄底新闻网 熊建辉 李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建辉 李芳)“同志,你好!我需要给我的母亲办理下生存认证,但是我的母亲生病住院,无法到现场来认证,还请解决一下。”4月20日下午,娄星区花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接到辖区居民刘女士的求助。

在了解到刘女士的母亲生病住院,无法站立行走,花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本着方便群众、服务好群众的宗旨,和刘女士约好第二天去医院现场给老人做认证。4月21日上午,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老人做好了认证,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老人的家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政务服务中心是街道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一直以来,花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用温暖的话语、高效的办理速度给群众提供温馨的服务,赢得广大居民的好评。

下阶段,街道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为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增强群众办事体验,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