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人大机关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23 09:31 娄底新闻网 张一帆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一帆)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2日下午,娄星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一起回顾伟大的建党历史,共同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年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围绕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的一代年轻人,讲述他们在风云激荡的年代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赴汤蹈火、奋勇向前的热血故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观看《建党伟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的一种形式,引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观影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传承革命先烈“以天下为己任”的红色基因,把缅怀先烈的敬佩之情化作推进人大工作的动力,奋勇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