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聚焦“八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尽心尽力解难题”实践活动

2021-04-21 17:24 娄底新闻网 胡丹丹 汪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丹丹 汪露)“为民办实事的好干部点赞!”“咱们的干部办事效率就是高,给你们点赞!”近日,“祥和娄底”娄星区石井镇雅塘村微信群里被点赞表情刷屏,群里的群众纷纷向村干部们竖起了大拇指。

file0001 (1)

原来有村民反映:“因为下雨,该村一施工路段涵洞内积水较为严重,车辆和行人出入十分不便。”该村村干部得知情况后迅速与施工单位进行对接,调用一台挖机对涵洞内的积水进行了处置。这是该镇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尽心尽力解难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石井镇聚焦“八有”(劳有多得、学有优教、病有良医、弱有所扶、住有宜居、食有保障、行有便捷、乐有所去)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尽心尽力解难题”实践活动,收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8项22件,要求全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少于2件,办好一切群众看得见得实惠的民生实事。

活动开展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守护学生放学路上安全的“护学”行动,突出生态环境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农村公路、马路市场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民生实事。

下一步,石井镇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尽心尽力解难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