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小科社区党总支开展“重温革命史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01:55 娄底新闻网 刘羽驰 邬振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参观革命先烈历史足迹

参观革命先烈历史足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羽驰 邬振 刘星月)为纪念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17日-18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小科社区党总支开展“重温革命史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芷江抗战胜利纪念馆、湘西十八洞村,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记忆。

在芷江抗战胜利纪念馆里,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结合解说员绘声绘色的讲解,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气壮山河的革命历史。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有序参观、认真聆听,边走边看,边看边思,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忆革命精神,赓续精神血脉。

红色之旅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革命圣地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阅读一件件历史文物背后的革命故事,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含义,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