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社区:童心向党小小兵 礼赞祖国展英姿

2021-04-21 01:53 娄底新闻网 付胜 刘羽驰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孩子有序列队敬礼)

(孩子有序列队敬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胜 刘羽驰 刘星月)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凝然。为大力弘扬英雄精神,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9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大科社区组织辖区幼儿园小朋友与志愿者开展“童心向党小小兵,礼赞祖国展英姿”活动。

“集合!”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孩子们有序来到活动室,迅速站好队伍,完成立正、看齐、敬礼等一套队列训练后,便开始了“坦克行军”的军事化游戏。小小兵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冲劲十足,熟练地钻进坦克道具中,手脚并用,飞速向前爬,在队友们摇旗呐喊的助威声中,到达终点并快速返回。活动最后是节奏感十足的幼儿拳术,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培养兴趣,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幼儿园园长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先烈的热血换来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幼儿学习军警的良好行为规范,激发他们崇尚英雄的情感,树立为国家作贡献的志向!”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