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

2021-04-21 00:13 娄底新闻网 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娄星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主持宣讲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彭国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百年党史湖南、娄底以及娄星篇章,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生动讲解。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