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洪源社区获评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2021-04-16 21:21 娄底新闻网 廖育芬 刘羽驰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育芬 刘羽驰 刘星月)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项目)和个人的通报》,大科街道洪源社区获评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受到通报表彰。

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学习榜样,经各市州文旅行政部门、厅直相关单位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对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0名“最美志愿者”、20名“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27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9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4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予以通报表彰。大科街道洪源社区是娄底市唯一获得“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殊荣的社区,全体志愿者的无私付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在社区表彰大会上,社区志愿者表示,此次表彰是对自己的极大鞭策,让大家斗志昂扬,要将荣誉作为动力源泉,以此为新起点,做更多为民服务的事。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际,起好头、献大礼。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