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清泉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便民活动

2021-04-08 22:10 娄底新闻网 肖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图为陈医生正在为居民登记与讲解健康知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龙)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4月8日上午,娄星区清泉居委会邀请乐坪卫生服务中心陈医生开展了为居民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的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社区不少老年人闻讯赶来,围在陈医生身边,询问健康知识。陈医生逐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为大家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和高血糖,同时还告诉老人,高血压、高血糖患者,经常自量血测、血糖对患者控制血压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很有帮助。

图片2

(陈医生正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

关爱老年人一直是社区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通过为老年人测量血压 ,可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社区通过紧密联系,组织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便民服务活动,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的是将关爱送进社区,送到居民心窝里。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