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检查

2021-04-06 16:28 娄底新闻网 汪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露)为贯彻落实娄星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切实加强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确保全镇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保证绿色生产,4月5日,娄星区石井镇党委书记周俊华、镇长张梁毅带领镇环保站工作人员、“娄底红”网格志愿者团队深入辖区各企业,检查指导全镇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周俊华书记一行先后到达宏兴环保、博大建行、众建环保、一帆公贸、湖泉亿达等5家企业,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的方式,检查企业是否采取“三防”措施、是否进行雨污分流、是否按规定处置危险固废物等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排查整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将其向各企业进行了交办。接下来,镇环保站将分门别类督促企业整改到位,能够立即解决的,狠抓落实,立行立改,立改立成;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及时纳入领导包案范畴,明确阶段性整改目标和时限,确保整改按序按时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持续发力,务求实效。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