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2021-04-05 23:59 娄底新闻网 李姣娣 成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姣娣 成峥)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禁种铲毒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巩固禁毒工作取得实效,4月2日,娄星区花山街道组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会上,街道政协工委主任阐述了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近年来街道禁种铲毒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社区禁毒专干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毒品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对田野、房顶要实施拉网式排查,从源头消灭栽种毒品现象,始终保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确保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充分运用小喇叭、网格微信群、印横幅资料、发动“娄底红”志愿者上门宣传等有效形式,宣传禁种铲毒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禁种铲毒斗争的积极性,依靠群众相互监督,提供种植线索,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彻底铲除毒品种植的土壤和空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