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水洞底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5 23:59 娄底新闻网 邓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近段时间以来,娄星区水洞底镇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4月2日,该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娄星区网格化管理“三包一保”责任制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驻村领导下沉村(社区),加强督导检查,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入户抓住清明假期的有利时机,认真做好“一书一簿”(知情书、登记簿)的发放和摸底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发放宣传单、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截至目前,已张贴通告1500余份,发放宣传单16000多份,在全镇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镇卫计办、水洞底中心卫生院全力以赴保障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自3月29日起,全体医务工作人员都投入到紧张的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中。为提高接种效率,提高服务质量,镇卫计办,镇中心卫生院严格按照疫苗接种要求,合理安排布局,精心组织准备、规范有序实施疫苗接种工作,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各司其职,告知、登记、接种、留观,均有条不紊。由于前来接种的人员较多,卫生院工作人员主动中午休息时间,每天在接种台工作10个小时以上,自3月29日以来,每日接种达300人,全镇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邓志明)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