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会

2021-04-05 23:59 娄底新闻网 李芳 成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芳 成峥)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近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通过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读透街道征订的党史学习书籍,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更好地开展工作;要找好学习的方式,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用好“学习强国”等移动媒体做好“自选动作”,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找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

会议强调,读书班活动要坚持有效地开展下去,通过不断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中学出政治立场、学出信念信仰、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从严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到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