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童家社区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筑牢健康屏障

2021-04-04 17:50 娄底新闻网 刘婷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婷燕)为进一步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连日来,娄星区乐坪街道童家社区组织“娄底红”网格志愿者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和登记工作。

图片1

(童家社区召开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宣传发动会)

活动中,社区召开了面向居民群众的宣传发动会,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向居民发放《积极接种疫苗 护佑生命健康》《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并在辖区每个小区院内悬挂横幅和电子标语。面对居民的顾虑,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臆想不瞎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彻底战胜疫情尽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

截止到4月1日晚,童家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为辖区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已有500余人预约接种。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