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助力疫苗接种 大科志愿者在行动

2021-04-02 16:03 娄底新闻网 彭旭阳 刘羽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宣传)

(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走访宣传)

(发放宣传单页,科普疫苗接种知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旭阳 刘羽驰)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近日,大科街道以社区为单位调动辖区内“娄底红”网格志愿服务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大科街道“娄底红”网格志愿服务者化身科普宣传员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活动,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以及接种前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自己和他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为大科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