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办一件实事 暖一片人心

2021-04-01 15:48 娄底新闻网 李灵花 肖雅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灵花 肖雅丽)“支书,有位老人摔倒了,快同我去看看。”3月30日上午临近下班时,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旁山冲社区来了一位居民在门口着急地说。社区支部书记聂小利连忙上前询问得知,有位老太太摔倒在路边但不知住在哪里,他只好来社区求助。

聂小利和同事立即放下手中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摸底工作,同居民一起来到现场。原来是社区514栋的独居老人突然摔倒在路边,被好心的门店老板看到一同扶起并搬来了凳子让其先坐好。庆幸的是老人并未受伤,只是因腿脚不便摔倒了。因其儿女不在身边,聂小利马上联系老人妹妹,并叫车送老人回到家中。这是黄泥塘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办一件实事,就能暖一片人心,就能多一分力量。黄泥塘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原则,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迎灿说:“街道的党员和干部,都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落实到各自岗位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经统计,截至3月30日,黄泥塘街道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5次。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