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桥社区开展“美丽携手 展巾帼魅力”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7 23:59 娄底新闻网 唐巧娟 成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巧娟 成峥)“这次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新颖又有趣,让我们感到特别开心,感谢居委会的精心组织!”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李华辉阿姨开心地说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社区妇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5日上午,娄星区花山街道大桥社区开展以“美丽携手 展巾帼魅力”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1

2

本次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妇女设立了易于大众参与的趣味活动,包括踩气球比赛、接力跳绳比赛、你划我猜比赛。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妇女的巾帼风采。她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在一旁观看的居民也是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愉快,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的热火朝天,不仅增进了社区女性的相互交流,活跃了身心、也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邻里情,为社区扎实开展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