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积极解决冷库噪声扰民问题 高效处理获居民点赞

2021-02-26 15:39 娄底新闻网 方鹏 成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鹏 成峥)2月25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城市管理办接到居民投诉,位于湘中果蔬批发市场冷库燥声扰民,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在接到投诉后,街道城市管理办工作人员和清潭社区干部第一时间赶到该冷库门店了解情况,现场未发现有噪声污染。随后,通过询问附近居民,晚上确实存在间歇性噪声。工作人员一行找到店主,要求加强对冷库设备的管理 ,采取相应的降噪措施。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

次日通过对投诉居民的回访,了解到该冷库已经整改到位,当晚不再有扰民现象了。下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噪音扰民的巡查、整治和宣传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噪音扰民的问题,大力提升辖区内环境质量,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