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早谋划早部署 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1-02-24 09:37 娄底新闻网 付丽芬 肖晓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丽芬 肖晓琴)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党建工作提质升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2月22日,娄星区花山街道召集机关和社区党建专干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回顾了2020年党建工作,对党员发展教育、支部建设、城市党建、归档建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析。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统揽全局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建的管理功能,活用方法论在党建工作上争优创新。

下一步,街道将在聚焦重点任务、压实党建责任的同时,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做大做强“花开花山 香韵涟水”的城市党建品牌。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