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铆足“牛”劲开好局 凝心聚力向前“犇”

2021-02-22 10:11 娄底新闻网 付丽芬 李芳 成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丽芬 李芳 成峥)2月18日上午,娄星区花山街道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会,街道党工委、行政为全体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动员大家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继续扬帆起航,开启新年新“旅程”。

会议指出,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街道以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创文管卫、项目征迁、财税征管等工作,均取得丰硕的成果,彰显出了花山情怀、花山力量、花山担当,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的花山答卷。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铆足“牛”劲开好局,凝心聚力向前“犇”,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开启之年,街道要充分利用辖区土地交通资源优势,提升城市经济发展质量,在为民办实事、保文保卫、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继续发扬优良的花山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顽强的拼搏精神迎接新挑战,战胜新困难,谱写新年新篇章。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