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教育局:岁末慰问送温暖 走访关怀暖人心

2021-02-09 14:37 娄底新闻网 黄生凤 郭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生凤 郭谦)为让贫困村民过上一个祥和的牛年春节,2月9日,娄星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驻万宝镇儒阶冲村工作队、儒阶冲村村支“两委”、镇派驻村干部、湖南省春源家纺有限公司组成的志愿者慰问了50户贫困村民,并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209115610

志愿者们为困难村民送去了粮、油、奶粉、被子等必需品,还发放了慰问金。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探讨消除贫困的措施,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消除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并为他们送去了衷心的节日祝福。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普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督促他们准备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还进行了冬季用电安全防火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209115630

本次活动,娄星区教育局共发放慰问金2万多元,娄星区红十字会、湖南省春源家纺有限公司捐赠了慰问物资3万多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了和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