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新春送祝福 暖心关爱老同志

2021-02-08 15:08 娄底新闻网 谢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凤)2月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健忠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file0001

每到一户,肖健忠都与老干部们热情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仔细介绍了区应急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区应急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好自己的生活,诚恳征求他们对应急事业建议和意见,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希望老干部们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

file0002

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祝福与慰问表示感谢,对区应急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关爱离退休老同志是区应急局的一项优良传统,局党组时刻将退休人员的冷暖放在心头,每逢新春佳节,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