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纪委监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3 16:12 娄底新闻网 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2月2日,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率领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委作风办相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双江乡新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中,并提前致以春节祝福。

1

在新庄村村部,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新庄村老党员、先进典型等代表进行了逐一慰问。区纪委监委各帮扶责任人为每户贫困户送上食用油、米等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慰问金,并就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深入宣传。

2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曾祥文与贫困户、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及时回复群众的诉求。曾祥文还反复叮嘱驻扶帮扶工作队和新庄村主要负责人,要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