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召开2021年粮食生产座谈会

2021-01-31 14:32 娄底新闻网 聂加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130211511

娄星区召开2021年粮食生产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加升)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牢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1月26日,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粮食生产座谈会,邀请各乡镇街道农技站长、粮食种植大户和合作社负责人就粮食生产工作开展座谈。区农办主任、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明参加并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认真扎实工作,为全区粮食生产再立新功,也对当前粮食生产中面临的农田水利、机耕道等基础设施不配套、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弱等困难和如何保证种粮大户、合作社的健康壮大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黄明要求,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将今年的粮食生产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田块。同时表示,将收集好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在今年的粮食生产政策中得到有效体现,使广大种粮大户在扛起政治责任的同时也有好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张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