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召开村(居)委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2021-01-28 22:47 娄底新闻网 胡晓菊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7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晓菊 刘星月)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换届纪律,确保村(居)委换届工作平稳、平顺开展,1月27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主持召开村(居)委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街道领导班子、各村(居)委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参加。

会议重申了省委“八严禁”、区委“十二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要求各位候选人务必绷紧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选举规定,规范竞选行为,不踩“红线”、不越“雷区”。

谢威明向各位正式候选人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付诸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履职尽责讲规矩,把规定动作落到实处,确保程序合规合法;三是心存敬畏守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是摆正心态讲党性,要正确对待换届选举结果,确保人心稳定团结。

通过集体谈话会,各候选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权利和义务,纷纷表示将正确对待选举,公开、公平、透明竞选,确保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