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开展违规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021-01-22 16:50 娄底新闻网 贺聚谋 何永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聚谋 何永根)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杜绝烟花爆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指示,有效防范烟花爆竹经营领域生产安全事故,针对春节临近,学校即将放假,学生购买擦炮等违禁产品增多等情况,1月22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公共安全二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站等多部门对辖区学校周边的经营门店进行全面摸排。

QQ截图20210122153418

检查组共排查学校周边门店17家,排查发现其中9家存在违规经营擦炮、摔炮、雷鸣炮等禁止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检查人员对违规经营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共收缴各类烟花爆竹300余件,并对违规经营门店进行安全教育,告知违规经营的危害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全面清查整治,对违规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跟踪整改,不定期组织复查,不折不扣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