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2021-01-07 16:43 娄底新闻网 邬勇 谢丽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邬勇 谢丽莎)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6日上午,娄星区乐坪街道组织全体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对娄星区纪委《关于做好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街道纪工委将把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落实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六个“紧盯”为抓手,在元旦春节期间对街道各站所与辖区内各社区进行明察暗访,对干部群众举报、媒体报道、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核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