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清泉社区开展“情系人间情 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12-31 00:14 娄底新闻网 肖龙 李慧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

(清泉社区开展元旦节前慰问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龙 李慧婷)12月28日,娄星区乐坪街道清泉社区开展“情系人间情 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及群众。期间,探望了区商务局特殊困难群体朱阿姨。朱阿姨以捡废弃物品为生,一人拉扯两个患有多重精神加智力障碍的孩子长大。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后,帮她解决需要实际问题,送去了冬季防寒的棉衣、棉鞋、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谢谢你们!每个节日都会想到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温暖关怀,感谢你们!”市商业局李爷爷说,“要把物资送给比他更需要帮助的人”。临走前李爷爷坚持要送志愿者们到门口,远远看着志愿者们离开。

通过此次元旦佳节送温暖活动,密切关注辖区内的低保、特困、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确保他们能够安全,温暖过节,及时将党和人民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