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2020-12-29 23:41 娄底新闻网 贺聚谋 李克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聚谋 李克朝)年关将至,非法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情况大有抬头趋势。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12月28日,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大排查行动。

1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各类批发、零售以及接到举报的可疑门店进行仔细询问、排查是否存在无证或超范围经营。截至12月29日,共发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门店有两家,已对爆竹进行了现场收缴,并对非法经营者进行说服教育,讲明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危害以及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

下一步,街道将坚持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加大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整治全街道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倡导群众依法、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努力打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