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勤学习强作风 正风肃纪在行动

2020-12-25 18:10 娄底新闻网 李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月23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12月23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莉)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12月23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全体班子成员、部室长、副部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信访案件办理与往来账款及兼职取酬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彭砥如同志在项目建设审批过程中存在严重官僚主义问题的处理通报

付朝晖指出,党员干部坚决不能触碰法律底线、纪律红线,纪工委对发现违规违纪的行为要坚决严惩不贷。他强调,班子领导要善于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以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为契机,在各自分管领域中严格整治“四风问题,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使之在园区范围内无缝可钻,无处可逃。

据悉,近段时间,娄星工业集中区多次组织学习市委、区委关于干部作风整治有关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工作群等媒介进行指尖上的学习,从严从实加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并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开展园区干部职工违规在地方盈利机构兼职取酬的自查自纠行动,从内而外进行肃清,切实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