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底二中两名青年教师获得市教学竞赛一等奖

2020-11-30 16:39 娄底新闻网 肖玉华 李冬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华 李冬初)11月28日,历时4天的2020年娄底市中小学古诗文教学竞赛活动在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圆满落幕。娄底二中青年教师曾婷、朱艳林分别代表娄星区参加初、高中学段比赛,她们以新颖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双双获得娄底市教学竞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30154951

(娄底二中青年教师曾婷、朱艳林获奖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130154920

(老师在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交流与互动)

近年来,娄底二中狠抓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努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建立集体备课机制,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各级专业教研机构和兄弟学校保持动态联系,加强教学交流研究,经常性的举行教学技能比赛,培养了一大批享誉教坛的青年优秀教师。近几年,有3人次获得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5人次获二等奖。学校现有正高级教师3名,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178名,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3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