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以精准细致督查打赢脱贫收官战

2020-11-16 22:57 娄底新闻网 黄绣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绣前)脱贫攻坚“交卷”在即,为全面巩固扶贫工作成效,着力夯实脱贫根基,近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纪工委、督查室、社会事务一办成立联合督查组,走村访户,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覆盖督查,确保交上一份圆满的脱贫“答卷”。

街道督查组每天晚上18时前,由各督查小组长向纪工委书记汇报当天本组督查的问题及困难,纪工委派专人进行汇总后及时在帮扶责任人微信群进行通报,各帮扶责任人对能够解决的问题予以及时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纪工委责令各村(社区)、行业部门限期解决,并要求各村(社区)、行业部门将结果及时反馈街道纪工委,确保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脱贫攻坚问题圆满解决。自街道脱贫攻坚督查开展以来,共发出督查通报2期,督查交办问题50余个, 40余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通报帮扶责任人10余人,并按街道相关制度予以处理。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对未及时整改的问题实时跟踪,全力做好督查整改“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