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副区长王寄忠分管工作座谈会

2020-11-11 23:34 娄底新闻网 沈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欣)近日,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315会议室召开评议副区长王寄忠分管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晓涛、第一评议组成员,区政府办联系副主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议组就评议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就近两年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依法行政情况和分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第一评议组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进行了谈话。

座谈会上,龙晓涛充分肯定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及提高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大对政府评议的意义,讲政治、讲大局,客观真实地评议王寄忠副区长分管的行政审批工作。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