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0:04 娄底新闻网 胡冠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冠勋)11月2日,娄星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区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会本职工作联系起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工会工作科学发展上来,使之成为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当前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和重大项目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超前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工会工作。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