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娄底四中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1-03 21:46 娄底新闻网 戴践凡 朱碧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践凡 朱碧云)根据娄星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娄底四中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彭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龚五星就巡察工作向娄底四中提出要求,娄底四中党总支书记刘蒲南作了表态发言,娄底四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负责行政全盘工作)周宇文主持会议。

彭坚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实现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区委第三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娄底四中实际,紧扣“三个聚焦”,紧盯重点人,了解重点事,发现重点问题。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

刘蒲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切实抓好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龚五星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区委巡察工作;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娄底四中教学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娄底四中工作约3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27日—2021年1月15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907385051。举报邮箱:Lxqwxcz0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娄底四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娄底四中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