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2020-10-30 15:54 娄底新闻网 周旻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月26日晚,娄星工业集中区又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学习《招标业务操作流程介绍》课程)

(10月26日晚,娄星工业集中区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学习《招标业务操作流程介绍》课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旻)10月26日晚,娄星工业集中区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学习《招标业务操作流程介绍》课程,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适应新技术、新要求和解决新问题、新矛盾的能力。

工程造价管理讲座对工程造价管理行业的通病、难点和解决方法、经验以及最高法相关司法解释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招标业务流程课则介绍了当前电子评标与软件操作教程。

培训课上,主讲老师对园区严格造价管理的理念和制度完备先行的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学员认真记录,不时询问,与授课老师深入交流,力求心中无惑、不留知识疑点。课后,部门还要求全员提交书面学习心得,总结自身优势以及工作有欠缺、需改进的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大力提倡学习型园区建设,组织各方面专业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工程专业技术方面,业务部门的同志表示“不放过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力争在园区这个学习发展的平台上“干成事”,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