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真抓实干推进“祥和娄底”微信群工作

2020-10-23 16:23 娄底新闻网 杜群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群霞)“请大家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祥和娄底’微信群各项工作,以做好‘祥和娄底’微信监督服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赢得居民群众的支持……”,近日,在“祥和娄底”娄星微信群建设工作长青街道业务培训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胡洪文对10个社区的微群办管理员再一次进行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会上,街道纪工委对各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针对“祥和娄底”娄星微信群建设工作近期重点需要把握的巡群工作作了重点强调,重点是四个方面:查看入群的社区干部和驻社区领导、干部以及辅警是否按要求实名制(工作单位+职务+姓名);群众在群里提出的诉求是否得到及时回复和办理;社区微信群管理员是否每天按时在群里打卡“今天我值班……”;社区微信群管理员要采取建立台账或备注群成员名称等方式掌握群成员真实身份信息(包括姓名、住址、电话号码);各社区要及时将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登记和统计,按照“每日登记、每周汇总上报”的原则做好日常工作。

这是长青街道推动“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的第3次现场培训会。除现场培训会,街道微群办多次通过巡群交办、点点督查等方式步步为营进行业务培训,在 “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建成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责任使之更加科学、规范、高效,为打通全区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重要的平台支撑。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