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10-16 16:07 娄底新闻网 贺聚谋 李克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聚谋  李克朝)10月15日上午,黄泥塘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委全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迎灿主持,各村(社区) 、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时刻保持“归零心态”,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持之以恒强化安全监管,寸步不让堵塞安全漏洞,全面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以“辛苦指数”换取街道发展的“安全指数”;要聚焦重点,在专项整治上求实效。各职能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真正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真碰硬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盯紧薄弱环节、关键环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盯紧中小微企业这个群体,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