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带队开展廉政调研 筑牢思想防线

2020-10-14 16:48 娄底新闻网 李小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6666666

(调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10月13日,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带队到廉政文化广场调研,听取基层意见,给大科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上廉政课。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煌等参加调研。

清晨,曾祥文一行步行到娄底廉政文化广场,一一阅读了廉政文化广场宣传栏内廉政名人的典型事迹,在廉政文化长栏内“中央八项规定”宣传栏前驻足仔细品读,同在长栏休闲的市民群众亲切交谈。随后,曾祥文来到大科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查看了村级小微权力终端机的运行情况和村级财务的收支凭证上传情况。在党政会议室,耐心听取了大科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对纪检工作的建议意见,并以《勤政廉政,做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为题,给大科党政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意义深远的党课。

曾祥文表示,基层党委、基层党员干部要讲纪律、讲规矩,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要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监督责任。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其位、谋其政,做好本职工作,严格管理好分管领域的人和事,加强对社区(村)的管理,切实为群众服好务。曾祥文指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克服不良习气,对待干部严管就是厚爱。要以“工作争一流,守规零违纪”活动为抓手,激励党员干部实战实干、能战能干,为干部营造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