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花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0-09-25 00:55 娄底新闻网 颜育权 方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育权 方鹏)根据省、市、区的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抓好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娄星区花山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永安煤机、天河冶炼、部分木材加工厂以及无证生产经营的豆腐作坊进行了细致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认真查看生产和经营场地,实事求是指出问题、提出建议。针对无证生产经营的豆腐作坊,检查组当场责令其停业,由安监部门、市场监管所联合进行封停。对检查中发现的两家废品回收厂、一家木材加工厂涉及安全管理不到位等情况,由安监部门、市场监管所进行封停。

通过此次检查,各有关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明显加强。下阶段,花山街道将继续强化督查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