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市容环卫专业组工作推进会

2020-09-19 20:10 娄底新闻网 王向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向勇)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市容环卫专业组工作,9月17日,娄星区组织召开市容环卫专业组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城管办(整建办)主任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区有关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2020年娄星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任务分解表》等国家卫生城市管理资料,详细讲解了市容环卫专业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市容环卫专业组各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市容环境卫生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到市容环卫提质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开展集中整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容环卫各项任务;要落实经费保障,多渠道争取工作经费,确保集中整治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督查指导,在常态管理和专项巡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并督促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