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9-16 17:55 娄底新闻网 谢耿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耿忠)9月15日,按照娄星区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娄星区医保局邀请区直单位退休老同志、医保行风监督员、协议医院及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参保群众代表,召开区医保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娄星区医保局负责人就一年来医保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征求与会人员对医保政策落实、干部作风、群众期盼、工作差距和不足的意见、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情况及平时所了解的社情民意,就加强对定点医院和药房医保业务的指导培训及监督管理、广大参保人的政策知晓宣传、“两病”门诊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表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紧扣“作风”和“医保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做好医保工作启发很大,将照单全收,逐一梳理、归纳、汇总,形成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反馈给意见建议的提出者。会议强调,要以整改落实成果来检验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实效,推动娄星医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