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扎实推进“祥和娄底”娄星微信群建管工作

2020-09-08 17:45 娄底新闻网 杜群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群霞)“请各社区一定要按照以上九步骤,扎实落实好‘祥和娄底’娄星长青街道各社区微信群建群和巡群工作,以利于更贴心地服务好居民群众……”9月4日下午,娄星区长青街道召集10个社区的微群管理员进行业务再培训再部署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胡洪文就当前各社区“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的建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指出,就区微群办交办的问题进行交办,同时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就各社区建群入群、群名规范、群管理员配置的业务进行再一次业务解析,就微群管理员工作职责、日常巡群职责、居民诉求的交办督办等进行再一次明确责任。同时进一步强调巡群要求,要求各社区微信群管理员按照宣传教育、便民服务、公示公开、舆情管控、信访举报、扶贫领域问题、其他等共七类群众诉求,进行一天一登记、一周一统计、一月一上报,达到及时收集群内各类诉求、问题反映以及掌握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主动履职尽责情况的良好效果。

长青街道通过再次召开社区微群管理员的培训会,扎实推进“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的建管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的困难。截至目前,街道按照一户一人入群的要求已有80%的居民入群,居民群众满意率达到90%以上。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