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夯实责任强力推进“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

2020-09-02 17:33 娄底新闻网 李妙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妙卡)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监督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近日,黄泥塘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19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市公安局钢城分局等200余人召开“祥和娄底”娄星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会,并下发街道“祥和娄底”建管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街道“祥和娄底”微信群建管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统一标准、分步实施的原则,稳步推进。街道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依托微信群工作平台,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面对面”沟通交流,“零距离”倾听呼声,“点对点”精准服务,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打通监督与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街道党工委和行政的各项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后,街道纪工委组织力量,按照各级文件“一村(社区)至少一群、一户至少一人”的原则,进驻辖区各村(社区)指导“祥和娄底”微信群建设,严格规范微信群名和群管理员配置。街道纪工委将随时跟进各村(社区)工作进度,并对工作滞后的村(社区)予以全街道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廖清泉